close
今天是我ㄉ尿咪咪生日 ~
謝謝 你老是陪伴
謝謝老是嘮叨
謝謝你讓我當跟屁蟲
謝謝你讓我當你家那一份
謝謝你老是很貼
謝謝你讓我認識SUGER 每一位成員
謝謝POCKY讓我認識你
謝謝你好多好多
波奇整個很愛 尿咪咪  
SO。。。 謝謝你 
這位不只是狗友得 超級好朋友 !! 
波奇說聲 廖MIMI 生日很快樂 。


有時候 很難過 想家想爸媽想波奇
想著感情不順遂
想著工作不順利
想著事情很怒 很煩

只要聽到你打來說

走去吃飯

心裡好暖好暖

台中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我幸運可以遇見你 遇到黑嚕伯 妳們兩夫妻
POCKY離開後 我第一次在一個人面前 放聲大哭 訴說我多難過 多難挨
POCKY離開 你是第一個衝到我面前 安慰我 抱著你哭~讓我好溫暖




我把歡笑帶給大家
唯一可以讓我在這個異地
可以放聲大哭把難過一面 釋放 只有你


祝你生日快樂
我想說聲謝謝你

照片 7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