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588.jpg 

 

  波lulu  已經 呆在我們家兩個星期多 

           洗澡      總是狠可愛

  睡覺 吃飯 喝水  便便尿尿 都一樣

  洗個澡  臉上 分不清是  波 lulu噴ㄉ水 還是淚水

 還不知道可以幫這孩子 洗幾次澡 

             不過    捨不得  

    騎車載著ㄊ  一直喊著波 lulu掰掰  掰掰

  lulu 一直看著 我  好像  害怕  自己下一刻 又要被丟棄

                          波lulu  是個 可愛孩子

         每次 都喊著   波 lulu  媽瞇咧  媽瞇要親親 

  lulu總是 狠開心 像  pocky一樣  親吻著我 

 不過   心裡卻像個孩子 害怕這樣美好  一直哭泣著  

        撿到你  讓我生活費都快破產

 不過  我不埋怨      我知道  下一刻  我要給你  一個 全心 愛著lulu低家

 

          波 lulu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