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
3個小朋友 都加菜
麻麻 沒有忘記心裡ㄉ小寶貝 波波奇
在當小天使很快活
都忘記媽媽
POCKY都會一直愛著麻麻

在U.NA 看到好多好多波波奇ㄉ影子
幻想著小寶貝和你一樣多白目
想買朵康乃馨送自己
告訴自己當上母親很快樂

POCKY 要U.NA親 媽媽
說聲母親節 快樂

其實我很幸福 因為至少我們擁有過彼此 很愛彼此
POCKY -至愛


照片 353.jpg



栗色候鳥 怎飛不過海洋
雨濕的窗 依稀有你的影像
再多給我力量 足夠留你在身旁
黑色的陽光 燒盡了你曾說的話

我知道 我知道
你會跟著夏天回來吧
我知道 我知道
你不會就這樣丟下我吧
我知道 我全都知道
你永遠是最愛我的吧
不要讓 讓我在夜裡擔心害怕
輕輕的唱 希望你能聽見啊
黑色的陽光 請烙印你曾說的話

我知道 我知道
你會用盡全力回來吧
我知道 我知道
你不會就這樣丟下我吧
我知道 我全都知道
你永遠是最愛我的吧
不要讓 讓我在夜裡擔心害怕
我知道 我全都知道
你會用盡全力回來吧
我知道 我全都知道
你不會就這樣丟下我吧
我全都知道
你永遠是最愛我的吧
不要讓 讓我在夜裡擔心害怕
不要讓 讓我在日出之前溼紅眼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