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約出來的人都約光 能吃得下的早已吃光很用力談笑 比哭還絕望怎麼挨得到打烊



我以為痛苦可以分散於是我忙到不能再忙忙到忘記了洗掉你所有短訊一字一巴打在我臉上



思念太猖狂 一個冷不防一想起你 忙碌的生活變得空蕩蕩 對心事說謊
DSCN9463.JPG

把你想 到多麼的不堪偉大的你還想我怎樣



我以為工作能夠療傷 甚至恨不得病倒再算沒力氣遐想 誰知癱瘓在床上越發渴望你就在身旁



思念太猖狂 一個冷不防一想起你 忙碌的生活變得空蕩蕩對心事說謊 把你想到多麼的不堪偉大的你還想我怎樣



你也太猖狂 一個冷不防睡到一半 才覺醒療傷先要哭一場對世界說謊 只把自己哄騙得更慘想得到釋放只有投降想得到釋放只有投降




DSCN9461.JPG


福壽山 讓人又愛又恨

可以熱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